赫尔墨斯文创局

有人看,就会有人写……

4. 梦,卷王,哥们和姐们

  哥们是个卷王,我纯废物。

  当我在打工的时候,哥们在学习。

  当我在摸鱼的时候,哥们在学习。

  当我在学习的时候,哥们在学习。

  所以现在当姐们翻开哥们那些大砖头教材的时候,我没抱希望。

  只要她别在综述上写章鱼烧嘿嘿嘿我的章鱼烧小小的香香的。

  可能有人要说为什么要训练长金毛的猪这种奇珍异兽写综述。

  其实我也是拒绝动物表演的。

  但没有办法,哥们的课设综述还有一个礼拜就要交了。

  既然姐们是哥们的未知反应置换产物,作为代价,她给哥们写综述是正确的中肯的客观的一针见血的。

  而且即使是猪写的综述,也不见得就比某些发刊的差。

  因为起码猪是自己写的,而且猪不会用PS。

  猪也不会拿横向经费骗钱坑人。

  哥们,希望你不知道在天在地还是在二次元之灵,看到你的课设拿了不及格,不要半夜托梦挥舞快乐牌刀片噶我牛子。

    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做了个梦,我梦见了一个橘子。

  我拿着橘子,但我住在橘子里。

  它包裹着我,形成一种操蛋的循环。

  但我喜欢的是橙子。

  不可容忍。

  橘子里是一个女孩的身影,站着。  

  带着残霞的夜空中,长长的金发飘扬,像被风吹起。

  那金色的火焰才是风本身。

  她稳稳地站着,就好像上帝来之前她就在那。

  在先验主体之外。

  金色的火光中她的蓝眸子看向了我,坚毅,沉稳,令人安心。

  但却不可知晓。

  我手里又出现了橘子瓣,我看向她。

  “我知道,”她说,“这是纽带。”

  但这是循环。

  “超验的有限也是有限。“

   蓝眸子还在看着我。

  夏夜的海洋。令人陶醉的恐惧。

  “你这么谜语你是不是哥们。”我随口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 一切都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白炽灯的现实像粉碎机一样从各个角度轧向我。

  我醒了,五脏六腑好像被人打过一样疼。         浑身累到发酸。

  我晃晃悠悠爬出去倒杯水,看见一个一米五的身影蜷在椅子上打呼噜。

  长长的金发耷拉着,白到透明的胳膊上,红印子清晰可见,哈喇子快把垫脑袋的书泡烂了。

  电脑上亮着一篇写完的综述。

   真他妈牛逼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